培基書院

地 點:沙田培基書院 Stewards Pooi Kei College

項 目:LG/F及3/F內部裝修工程

年 份:2010

金 額:HK$3,000,000

描 述:沙田培基書院3/F原作圖書館之用途,工程完成後我們將這裡變化成為4間教室:普通教室、小班教室、美術室及校園網絡電視室,目標是教室現代化,提供更舒適的環境,讓師生得以專心教授和學習。

LG/F原作舞蹈室及多用途活動室,工程完成後我們將舞蹈室優化,加強燈光照明,地板和牆身進行翻新工作。原先多用途活動室改變成為圖書館後,可提供學生進行溫習、閱讀、學習、使用無線互聯網等多種用途的地方,為配合相關用途,我們特別訂造了一座10米長的櫃台、圍柱書刊架、S形電腦檯、溫習書桌、儲物櫃和其他配合學習的精緻傢俬及設施。我們更配合學校的要求,在近往花園的玻璃門位置,以S形的刊物架配置半圓形玻璃牆身,塑造成一個開揚的學習室,頂部加設圓形假天花,可提供足夠燈光和成為點綴冷氣出風的裝置設備。此外,我們亦為學校加設了WIFI無線上網系統、CCTV系統、近180匹的冷氣系統和於地面樓梯位置的電動天幕設施。